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黄南州泽库县顺利通过国家人口抽样调查事后抽查验收

来源:黄南州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11月26日至27日,省统计局人口处一行2人代表国家统计局到我州泽库县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州、县统计局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情况汇报。其次在州、县统计局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国家抽中点泽库县泽曲镇迎宾路社区004调查小区,对调查小区的所有住户进行了复查登记,重点核查了总人口、出生和死亡人口登记情况。通过检查,泽库县抽中小区总人口、出生和死亡人口登记差错率均为零,登记数据质量符合质量控制要求,顺利通过了此次事后抽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对泽库县人口变动情况调查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州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好抽样调查数据质量关,认真做好调查数据汇总、总结评估等后续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