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整治假牌套牌假证专项行动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5日,县公安交警大队针对全县假牌套牌假证的突出违法行为和分布规律特点,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在我县人口较多、事故多发点宁木特镇开展整治假牌套牌假证专项行动。

突出整治重点,形成严管态势。联合宁木特镇派出所,整合警力资源,合理安排勤务,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无牌无证车辆的“突击检查”,严查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

强化源头管理,夯实基础工作。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村镇、重点场所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做好无牌无证车辆排查力度,督促车主尽快办理上牌手续。

扩大宣传声势,营造整治氛围。在执勤路段,对广大牧民群众、驾驶人员大力宣传涉及车辆牌证的法律规定,强调其社会危害性和触犯法律的严重性,让牧民群众从内心杜绝此类违法行为的发生。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13人、警车4辆,检查过往车辆71余辆,查获无牌无证车辆2辆,被盗抢机动车6辆,扣留假牌6副,未按规定悬挂号牌1辆,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