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县教育局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会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2日,县教育局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全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精神及《中共河南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切实落实责任。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大日常督查和廉洁警示教育,做到防微杜渐。二要严格对标整改,持续整治作风。加强财务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民主管理,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营造风清气正、尊师爱生的育人氛围。三要畅通监督渠道,加大党务校务公开力度,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四要严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和严明的纪律保证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县教育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确保教育系统风清气正。

县教育局副局长、各科室主任、各校党支部书记、中小学校长、负责人共23人参会。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