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沈森一行莅临县公安局慰问基层民警

来源:尖扎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沈森一行,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卫平、州公安局政委严金源、州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马青云的陪同下,莅临县公安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组首先深入康杨派出所看望和慰问基层民警,表达了厅党委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中,沈森同志参观了康杨派出所办公场所,了解康杨派出所的基本情况,辖区治安状况、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和重点人员基本信息采集等情况,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对康杨派出所民警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要求,基层派出所要在省州公安机关的坚强指导下,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以及今冬明春维稳工作,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刑警大队因公受伤民警周晓栋同志,详细了解其工作情况,表达了省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省厅党委对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和因公受伤民警的节前慰问,彰显了省厅党委对基层民警的高度重视和诚挚关心,有效激励全县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