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隆重举行文化下乡及冬春文体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两节”期间为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欢乐祥和气氛,进一步满足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牵头,县文化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泽库县文化下乡及群众性文体活动启动仪式”,于1月21日在县群众体育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文化下乡工作及群众性文体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也是和群众紧密联系的一种重要方式。同时也送去了春节来临之际的祝福,这次文化下乡工作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也是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特别是无私奉献,敢于吃苦的不怕寒风的相关领导和演艺人员,他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和动听悦耳的歌声给牧民群众送去春节来临的祝福和温暖,同时为牧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带来丰富的视觉盛宴。县格萨尔艺术团结合启动仪式精心准备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藏戏、民歌等不同类型的节目,为广大群众送去节日祝福。

此次启动仪式累计观众人数达300余人(次)。举办2019年冬春文体活动启动仪式,一是在继承以往好经验好法的基础上,继续改进创新。二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民生工程,加大投入力度,出台扶持政策,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并认真组织开展“两节”期间的集中服务,为广大牧民群众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