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民主生活会】泽库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4日下午,泽库人民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州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洛加同志和县委第一督导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刘伟同志、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等莅会指导,院党组书记刘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不仅从自己分管的工作上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还从本人的思想、党性、生活上深入查找不足。大家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相互提了意见建议,点出了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莅会的州院和县委督导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党内各项法规,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立改立行;三是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认证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是要班子成员加强党性锻炼,勇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的研究解决检察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刘洪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领院党组班子和全体干警,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的新泽库奉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