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慰问在一线】泽库县总工会奔赴基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5    

临近春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春燕,县总会常务副主席带领工会干部组成慰问团,奔赴基层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将温暖送到了他们的身边。1月24日,县总工会慰问团先后为政法委(维稳办)、机要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县医院、藏医院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长期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职工的心坎里,并带去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为加强工会联席广泛、服务职工功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进一步开展好工会送温暖活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实现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既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企业一线职工的具体体现,全县广大一线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爱岗敬业、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悉心付出。春节将至,将是为完成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任务而冲刺的关键时刻,通过“两节”慰问活动,激励广大一线职工,在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下,精诚团结,勇于超越,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泽库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