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加强边界平安建设,共创社会稳定。多禾茂乡党政主要领导赴夏河县参加平安边界“界长”工作座谈会

来源: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5    

为了加强边界安定,共创社会和谐,1月24日,多禾茂乡党政主要领导赴夏河县参加桑科镇举办的甘青交界四乡镇平安边界“界长”座谈会。“界长制”座谈会是从2017年起始,与相邻乡镇以联谊会、座谈会等形式,就边界地区民族团结、矛盾纠纷、治安稳定、社情动态等内容进行分析讨论,达成共同管理和维护边界地区治安的共识。界长制的实行加强了与边界的维护与协作,矛盾纠纷也较往年有大幅下降,有力维护了边界地区治安稳定。从源头上減少了矛盾纠纷隐患。

期间,对2018年边界友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共商讨论,并承诺积极配合睦邻乡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坚决打击破坏边界安定的行为,促进边界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

最后,与睦邻各乡镇党政负责人签订了边界安定友好协议书,进一步加强边界稳定,增进了友谊。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