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强化理论学习阵地 坚持宣传守正创新

来源:尖扎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1日,当顺乡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建军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振昌书记在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省州委全会精神就当顺乡2019年工作,制定新计划、提出新目标、确定新任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董寿山主持。

    董寿山在学习时强调,省州全会的召开是在新的关键点、新的起点上召开的重大会议,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道路,提供了思路。全乡干部要抢抓机遇,强化理论学习阵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等各项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真领会,抓好落实。

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州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乡干部要以点带面,宣传引导农牧民掀起学习热潮;村干部要组织村“两委”成员开展学习,强化理论水平,做好学习“领学者”。学习宣传要纵深到底,横向到边,确保全覆盖。

二是结合实际,做出成效。

要结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作风严谨、工作踏实;要深入基层,抓调研抓落实,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打基础奠基石。

三是务实重干,主动作为。

全乡干部要立足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提升工作标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当顺乡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上来。

四是守正创新,符合供给。

针对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和新媒体环境下宣传需要,要创新宣传方式,优化宣传内容,强化宣传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宣传工作制度,深化宣传供给侧改革,真正实现宣传满足群众需求,符合群众胃口,指导群众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