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兰采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政策扶贫“六下乡”活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州县委全会精神,结合“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思想道德氛围,1月26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体广电局、县农牧科技局、县司法局、县法院、县卫生计生局等部门联合我乡举办的文化科技卫生法律政策扶贫“六下乡”活动在兰采村活动室拉开序幕,为农牧民群众送上寒冬里的温暖。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舞蹈、独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标语、设立政策咨询台向群众讲政策、送知识、送健康、送服务。重点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扶贫惠民政策、健康卫生知识、《宪法修正案》《法律援助手册》《农牧区法治宣传手册》等与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进行宣传,并赠送围裙、手提袋、纸巾等宣传品300余件。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法治文化走进群众,推动“七五”普法惠及民生,推广移风易俗,树立乡风文明,传播先进文化,推广农业科技,倡导文明生活的重要载体,在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维护社会稳定、倡导民族团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有利于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对党的政策方针及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同时为广大群众送去问候和祝福,让广大农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