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辞旧岁 迎新春 ——保安镇开展机关工会喜迎新春文体活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28    

光阴流转,时光飞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此春节临近之际,保安镇为了喜迎新年,凝聚人心,保安镇机关工会于2019年1月25日举办了喜迎新春文体活动。

活动前,镇长李本太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发言讲话,对能够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出色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全体员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紧密团结、携手并肩、积极进取、真抓实干,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使我镇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着此起彼伏的“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呐喊助威声,保安镇机关工会迎春活动正式开始。在拔河比赛后续的跳绳、羽毛球等活动中,全镇干部同样也是争相报名,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在娱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喜迎新春文体活动目的不在谁得奖、谁拿名次,而是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娱乐了身心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团队力量,激励着全镇干部将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为我镇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力量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