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动态】多哇镇组织开展“幼儿园食堂开放日”活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何祥宇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全面做好我镇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继多哇寄校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以来,3月27日,多哇镇再次在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此次“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各村村“两委”、学生家长代表对热切关注的学校食堂安全进行了参观体验,为学生吃得安全、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本次活动由所邀请的人员全面参观了幼儿园的安全设施、食堂卫生情况,在参观后学生家长、村两委进行就餐体验,切身感受学生的伙食质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让家长对食堂管理有了更深的了解,家长们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工作人员所做出的的努力,纷纷表示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条件感到放心。幼儿园园长承诺将努力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证学校的食品安全,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