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健康扶贫】县卫生健康系统全面开展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家庭医生服务、健康扶贫“双签约”工作

来源: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李军华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健康扶贫工作,完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体系,确保群众均等享有基本医疗保障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自3月份起,各乡镇卫生院扎实开展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扶贫“双签约”工作。

健康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腰围、视力、血压、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腹部B超、中医体质辨识、健康指导等项目,同时为群众宣讲健康科普知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宣传国家健康扶贫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

通过此次体检签约活动,使老百姓真真切切的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推进了健康扶贫工作,为今年我县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