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昂拉乡召开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尖扎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马慧

为深入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3月29日,昂拉乡召开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全乡干部职工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更藏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更藏传达学习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本才让领学了尖扎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青海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十三五”异地扶贫搬迁事中事后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乡政府副乡长华旦东智领学了《尖扎县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尖发〔2019〕2号文件,并宣读了《昂拉乡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班子成员再次对此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乡扶贫办、民政办要按照尖扎县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督办通知和“控辍保学”的督办通知要求,立行立改,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好半月上报一次整改进度表和每一个月上报一次整改进度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根据脱贫攻坚整改方案,对存在的三个方面9个问题明确责任人,确定整改时限,开展集中整改,立行立改,并建立长效机制;二要把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全乡上下最为紧迫的任务来抓;三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整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使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为省、州、县委和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