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蒙旗男儿挑战中国好声音夺冠黄南赛区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孙丽丽

4月14日,中国好声音黄南州专场赛在州演艺厅精彩上演。

来自黄南四县的28名选手参加比赛,我县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团委、派出6名选手赴赛。选手们各展特色,尽情高歌。流行、动感、民族....现场音乐氛围浓厚高亢。有的选手已有成熟的参赛经验,有的是初次登上这样的音乐舞台。选手们精彩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产生“中国好声音”黄南专场赛区前五强,其中河南县选手拉加才让以一首亚东的《向往神鹰》夺冠,余燕林以一首许巍的《故乡》勇夺季军,他们以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充分体现了河南县干部群众的多才多艺,也展现了河南县各族人民群众丰富的文化生活、抖擞的精神面貌。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我县选手在全省赛区再创辉煌,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