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莅临多哇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何祥宇

4月15日,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树山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莅临多哇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鑫、县政府副县长胡伟东、县建设局局长索南达杰、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万玛本、多哇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陪同。

调研组一行前后走访了同仁县公安局多哇分局、多哇寄校、卡什加村及塔哇地区团结路、迎宾路、滨河路、牙浪中路,通过实地查看对多哇分局及学校建设情况、移民小区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和团结路道路整治项目的建设进度及质量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陈树山同志指出:要全力整改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推进多哇续建及新建项目,及时开工,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要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镇党委书记朱晓龙同志表示:我镇将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严格督促项目实施的质量与进度,为全面建成藏区社会治理示范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