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探望患病职工 传递工会真情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孙丽丽

5月11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唐建隆一行赴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探望慰问患有乳腺癌的困难职工马芬莲,并为她送去了10000元大病帮扶救助金。

据了解,马芬莲是我县政府办公室临聘的职工食堂炊事员。于2018年11月查出患有乳腺癌,2019年1月又查出癌细胞已转移到淋巴,这一检查结果无疑对这个单亲家庭是雪上加霜。县总工会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将马芬莲纳入县总工会大病救助对象中。

在患病职工马芬莲病床前,唐建隆同志鼓励她说:“患病不可怕,一定要鼓足勇气与病魔作抗争,积极配合医生好好治疗,好好养病希望你早日康复。”马芬莲激动不已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县总工会的帮扶和救助,让我感受到工会组织是切实为职工着想、心系职工。我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出院。”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