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工作动态】麦秀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李军华

黄南新闻网讯  2019年5月14日下午,麦秀镇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代表45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38人,符合法定人数。根据会议日程安排,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公保才让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代表法》部分内容,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表镇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作的《人大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同时,会议依法选举并全票通过杨忠嘉灿同志为麦秀镇人民政府镇长,万玛东智、才让东智和唐海萍等3名同志为麦秀镇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会上,镇党委书记公保才让从11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是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之年,责任重,压力大。自镇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真抓实干,务实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号召,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要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全面开创麦秀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