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扫黑除恶】恰科日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李军华

6月3日,恰科日乡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推进会在乡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共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桑杰加主持。

会上,由乡扫黑除恶分管领导向干部职工和各村工作人员下发扫黑除恶张贴海报和宣传手册等,并强调,各村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上级党委的重要部署上来,并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最后,由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就我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乡上下要积极参与,搞好配合,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役;二是加强学习,熟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确保干群知晓率达100%;三是主动作为。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摆在首位,在全乡范围内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求在宣传形式上再丰富,范围上再覆盖,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四是强化工作机制,结合我乡实际,积极探索群众易懂的宣传方法,提升宣传动员效果的同时,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各项资料整理及归档。

此次会议上共发放扫黑除恶粘贴海报50余份,宣传手册和画册100余份。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