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全面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校园 ——二民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工作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李军华

为深入贯彻泽库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师生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近日,泽库县第二民族中学在校园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认真讲解黑恶势力存在的形式、包庇黑恶势力承担的后果,鼓励师生积极配合上级,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线索。

参加宣传活动的师生普遍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净化社会环境、扫除发展障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作为社会的一分子,理应积极参与,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