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扫黑除恶】开展公安武警联勤武装拉练 震慑犯罪营造全面扫黑阵势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李军华

为全力防范和快速处置各类群体规模性事件,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6月9日晚21时,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下,抽调精干警力132人、武警4人、19台车辆、7辆警用摩托车,组成武装拉练队伍对全县重点区域开展公安武警联勤拉练。21时整,在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才让的一声指令下,启动了此次武装震慑拉练活动,此次武装拉练规模大、气势强,全体参战人员全副武装,在闪烁的警灯中排起警车长龙,以泽库县城为中心,环城道路为拉练路线,对沿线村社和街面进行武装震慑拉练。

目前正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关键之际,泽库县公安局提高政治站位,举全警之力,以“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促治、以打促稳”原则,始终将重拳指向“黑恶”势力和治安乱象领域,严厉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行为,综合整治了一批治安乱点,及时调解了一批矛盾纠纷,从宣传造势、严惩违反分子营造了全民扫黑局势,为建国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等大庆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治安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