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扫黑除恶】泽库县公安局开展全省统一清查行动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李军华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克难之际,为营造全民扫黑强大声势,铲除广大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黄赌毒”犯罪,向各类违法犯罪发动凌厉攻势。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2019年6月9日晚21时,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在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开展了夜间清查统一行动。

清查行动中,全体民警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清查行动。巡逻组民警采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走街串巷,对重点路段以及治安复杂区域实行24小时巡逻管控,提高群众安全感;清查组民警对全县歌舞娱乐、台球室、旅店宾馆、出租屋、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清查,尤其对出入我县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了严密盘查登记,严防可疑人员进入我县进行串联,搞不法活动;对旅馆、网吧是否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情况,茶餐厅、宾馆等场所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收缴管制刀具和危险物品,督促整改安全隐患;指挥中心民警实行双人双岗,对全县视频监控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一旦发生可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掌握。

    此次清查行动,全县共出动警力90人,警车14辆,查旅馆28家,清查人员135人,清查网吧4家,清查娱乐场所6家、加油站8家,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其中超员1起、未带驾驶证3起、违章停车6起、未系安全带22起。通过夜间清查,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经营,加强了全县社会面管控,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