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工作动态】和日镇举办2019年度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李军华

为提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借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11日,和日镇举办2019年度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组织委员周毛才让主持。

此次培训会采取“集中授课+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讨论《中共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方式进行,教学内容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践行党员义务等内容为主。

首先,组织委员周毛才让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对标党章要求,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在周委的领誓下,与会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一同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入党誓词,50余名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庄严宣誓,声音响亮,铿锵有力,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真诚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所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与勇气,周委与学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使学员们增进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和日镇通过举办此次集中教育培训会,为打造党员新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和日镇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主阵地、主渠道功能,力促我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