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防范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同仁县司法局开展“6•13”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何祥宇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13日上午,同仁县司法局抽调5名业务骨干,会同有关部门,在热贡文化广场集中举办“6·13”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防范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重点宣传《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青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有关对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内容,活动期间,向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展示法治宣传展板4块,提供法律咨询20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使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更加深入人心,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为“平安同仁、美丽同仁、文化同仁、和谐同仁、幸福同仁”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