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重视民生实事工作 推进廉租住房清查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孙丽丽

近日,河南县组织各乡镇、社区和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召开廉租住房清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扎德加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住建局长丹珍佳同志从11个方面详细了介绍对此次廉租住房专项清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扎德加同志根据工作内容,要求各乡镇、社区要全力配合住建部门做好廉租房清查整治工作,要按照清查内容要求进行逐一排查,层层核查,将清查工作落到实处。

谭涛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指定专门人员负责并开展本次清查工作,大家要对保障性住房违规使用人员必须一一查处,使那些抱着非分之想的人无可乘之机。县委办、县政府办将成立督察组,对保障性住房清查、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公共住房物尽其用,切实解决城镇低保户、低收入、外来人员及干部职工的住房问题,全力保障群众利益不受侵害。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