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教育】县人社局举办2018、2019届专升本学员教学班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孙丽丽

自6月27日起,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2019届教学班在县人社局同期开班,全县考录到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会计和行政管理专业的2018届学员62人、2019届学员34人参加了学习。

授课期间,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为两个班的学员系统讲授了会计学原理、成本会计、税收学、财务报表分析、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等课程,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接受了丰富的专业学习知识,同时开拓了思维,教学结束后,将统一进行现场闭卷测试。

此次教学班是2018届专升本学员第三次集中学习和2019届学员首次学习,所有学员将进行为期两年半的学习并通过教师面授和网络学习后完成学业,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相应学历证书。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