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马乃深入柯生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孙丽丽

7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马乃深入柯生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万马乃同志先后慰问了老党员才让和困难党员尕多,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祝福老党员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万马乃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品质,自觉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设美丽河南。乡党委、政府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和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与村干部一起做好群众工作,为乡村发展建言献策。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如继往地支持好党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党恩。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