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保安镇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七进”活动

来源:同仁宣传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安全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州、县安委办有关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要求,保安镇于近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1.jpg

活动严格按照同仁县应急管理局《2019年度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实施方案》开展,成立了宣传小组,分别进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等,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用火、用火电等知识;生动有效地向群众传播了安全生产理念、措施和行为规范,宣传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安全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多份、悬挂横幅8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意识,为今后保安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