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省环保厅久谢处长一行我县对拉伊沟等尾矿恢复治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泽库县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8-27    

黄南新闻网讯  8月26日,省环保厅久谢处长等领导,在县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我县拉伊沟金矿矿渣处理及需生态恢复工作,查阅瓦勒根金矿相关资料之前生态恢复情况成效进行了检查指导。

1.jpg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拉伊沟金矿生态恢复工作抓实做好项目前期,不能影响工程开工进度,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生态恢复;二要全县范围内全面排查遗漏尾矿现象,一一进行统计,做到查漏补缺,及时上报省厅申报项目,并备案;三要严厉打击生态破坏和土壤污染现象,发挥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提升生态文明观;四要进一步扩大环境保护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干部和群众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从而落实习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转变”理念,在泽库取得较好的成效。

2.jpg

最后,省环保厅久处长强调生态恢复治理工程是生态安全屏障,希望高度重视,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解决好保护环境和经济发展的矛盾,统筹落实“四个全面”的要求,把泽库建设的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