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扎毛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何祥宇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扎毛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由乡党委书记才让东智领学。

1.jpg

在学习中,乡党委书记才让东智要求全乡党员干部,一要想实现完美履职,需具备五颗心,即是责任心、忠诚心、敬业心、诚信心、感恩心,只有具备这五颗心,广大党员在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二要做到坚定信念,有作为;三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要勇于吸引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更有成效开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宗旨、牢记责任,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时刻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对于坚持什么,反对什么,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必须毫不含糊。对涉及个人得失的问题,坚决从大局利益出发,自觉维护党的政策的严肃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