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县召开综合医改督查考核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孙丽丽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对河南县卫生健康暨综合医改督导考核通报问题整改工作,9月6日,我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州对县卫生健康暨综合医改督查考核整改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阿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当毛主持会议。

阿琼强调,一是医改是国字号的改革,所有医改成员单位都必须高度重视。考核组共反馈了医改方面的十个问题、公共卫生方面七个问题,看出我县在卫生健康和综合医改工作上还存在许多漏洞,存在单位领导不重视,内部管理比较松散等问题。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工作要协调沟通。三是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落实责任制和问责制。

当毛要求,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及医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要立即实施整改,逐条逐项落实整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