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内容 ——隆务镇各支部完成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何祥宇

黄南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好“十个一”工作的要求,隆务镇党委及时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截止26日,隆务镇14个支部完成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思想认识,全面抓实主题教育。隆务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安排县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好“十个一”工作的通知》,对持续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重视程度,镇党委书记马祥成同志在会议上多次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带头深入联点村(社区)进行指导,以“三会一课”为抓手,调动好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锻造和提升党员群众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全面抓实主题教育。

开展宣讲活动,彰显“信仰与忠诚”。为巩固“四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坚定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截止本月26日,隆务镇14个支部完成与三联三促单位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各支部以《民族区域自治法》等内容为主、立足基层工作岗位、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宣讲扫黑除恶、民族团结等内容,通过法律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述了生活中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民族团结等内容,呼吁党员起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彰显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忠诚”。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