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举办公务用车平台操作培训班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李军华

黄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正式运转使用工作。10月29日,泽库县举办公务用车平台操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黄南州电信局杨维平经理解读了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功能和平台管理服务规范,并就公务用车平台手机操作和电脑客户端操作的使用方法,申请及审批手续的填写内容,注意事项及操作方法详细进行了详细讲解。

才让杰副县长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掌握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和平台管理服务规范,切实使用好平台,管理好本单位公务车,确保公务用车管理落到实处。?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公务用车平台的操作使用水平,为全县公务用车实行信息化、平台化管理工作的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司勤及车辆管理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