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泽库县残联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李军华

黄南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事的“精气神”。10月30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书记夏吾才让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聚焦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夏吾才让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职责等,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指出,要始终如一地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绝对”为标准,以“两个绝对”具体化为载体,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也悟到了很多我们会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忘当年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争做先锋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