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县2019年度农牧民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张海麟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同仁县2019年度农牧民教育培训项目首期果菜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开班。54名参训学员接受培训。

农牧民教育培训是一项基础性、社会性、公益性很强的工作,实施这项工程,既有利于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迅速及时、有针对性地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同时促进高素质农牧民在挖掘产业特色、推进产业融合、强化主体协作、运用先进农业科技等方面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此次培训为生产经营性职业农牧民教育培训项目,培训主体为有一定示范带动作用,能带动推广农业新技术、新科技的农村妇女主席,通过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田间学校课堂、观摩学习方式,提升妇女干部职能素质、促进自身发展。

近期,该县还将陆续开展生产经营性职业农牧民规模养殖经营者、合作社骨干、特色产业种植户和专业服务型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共5个班次258人的培训。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