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多松村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孙丽丽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多松村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成员、包村领导、干部,村“两委”、合作社社员、牧民群众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多松村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多松村牧业合作社财务情况进行了公示,通报了多松村整村推进项目、牧业合作社财务运转和防鼠灭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期间,表彰了5名优秀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元奖金;向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3户最低生活保障户进行了牧业合作社借助扶贫整村推进项目利润分红,共计分红6.9万元。

会议要求,一要村“两委”班子继续弘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热情,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攻坚克难、与时俱进;二要切实凝聚智慧、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做好基层项目化党建工作;三要紧密团结,勇挑重任,为落实好各项目工程,切实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引导工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