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科学制定寺院总体规划 推进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孙丽丽

黄南新闻网讯 近日,为实现州委、州政府把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纳入乡村振兴战略的规划目标,围绕县委、县政府加快构建“一心两镇三点”新型城镇化发展布局,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河南县藏传佛教寺院总体规划评审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索南才让同志主持会议,县发改局、住建局、各乡镇等11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河南县藏传佛教寺院总体规划》进行详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原则上一致同意《河南县藏传佛教寺院总体规划》通过评审,并要求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指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尽快报批实施。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县藏传佛教寺院规划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将有助于充实我县新型城镇化总体规划建设,加强和改进了新形势下我县藏传佛教寺院社会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