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生态文明进校园暨《湿地自然教育》教材发放仪式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孙丽丽

黄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的新理念,助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 近日,县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在赛尔龙乡中心寄宿制完全小学举行了《湿地自然教育》教材发放仪式,向全校师生共发放了450本《湿地自然教育》教材。

《湿地自然教育》是一套非常适宜青少年生态教育的教材,该教材详尽地介绍了湿地公园概况、动植物资源等,与洮河湿地的生态紧密结合,形象而生动,针对性强。

活动中,县洮河源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科普宣教组通过讲解、提问、互动等多种方式,为三年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湿地保护知识课程,整个课堂活泼生动有趣,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还为他们发放了洮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小小志愿者”胸牌,鼓励他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继续做一名湿地保护的宣传员,为河南县生态文明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