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县人社局开展2019年“三支一扶”人员慰问座谈会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孙丽丽

黄南新闻网讯 为深入了解“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亲切关怀, 1月6日,县人社局举行2019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支一扶”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谈了近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讲出了他们最真实的体会和想法。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勉励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知识水平;二是要珍惜机遇,有所作为;三是要立足岗位,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视野开阔、接受信息快的特点,为服务单位注入新活力,为阶层发展贡献新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服务工作。

与会“三支一扶”人员表示,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积累知识和才干,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对全体“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了集中慰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