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和日镇认真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李军华

为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组检查验收泽库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和日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县委、政府有关扶脱贫攻坚专项检查工作决策部署,在县纪委的正确领导下,镇党委、政府的安排下,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3月16日党委书记组织和日镇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小组全部投入到扶贫工作中,扎实开展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监督检查,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由镇党委书记带队履职尽责,不走过场。一是抓住关键环节,走村入户,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对11个行政村进行扶贫领域专项资金,环境卫生整治方面进行督导检查。二是对各行政村贫困户、非贫困户逐个入户核查政策的落实、扶贫档案、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方面全面检查。三是通过翻阅档案、查资料等方式查清涉及的项目类别情况,使监督不盲目、真正做到有效监督。

通过走村入户监督检查及时查找不足,立即进行完善,镇党委书记说对这次第三方评估验收上级领导高度重视,我们要精心准备、沉着应对,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完成好这次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