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共饮一江水 大美青海情——麦秀镇干部群众为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

来源:黄南州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4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麦秀镇干部职工及各村牧民充分发挥麦秀精神,情系武汉,共自发捐款48547元、捐虫草7818根、统计1.62公斤。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疫情无情,人有情!麦秀镇全体干部与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以自觉自愿为原则,参与到捐款献爱心的活动中,众志成城、尽己所能、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image.png

率先垂范,不忘初心。 疫情牵动着全体干部的心,全镇干部密切关注着疫区的每一个信息,挂念着疫区人民的生命安危,同疫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镇领导带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人人参与,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真情,自愿捐款活动体现出了麦秀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也诠释了麦秀镇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的关怀与慰问。

image.png

爱心无价,真情无声。岁龄高、行动不便的老“尕部”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捐款现场,颤抖的双手从包了一层又一层的纸袋中拿出10多根虫草,说道:我没有多少钱,这些虫草是女儿给我自己吃的,但是现在有人比我更需要它们,这是我支持疫情防控的一份心意,希望你们能收下。问起他的姓名时,只是骄傲的回答道:“我是党员”。当得知可以捐虫草时,群众纷纷涌来,拿出自家仅有的虫草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汇聚了大家心系抗疫一线的真挚情怀,体现了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麦秀镇人民政府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做到助力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工作两不误。守初心、担使命、抗肺炎、战疫情,风雨同心、齐心协力、安危与共,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