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黄南:童心向祖国 欢乐庆六一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6-02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6月1日上午,黄南州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童心向祖国,欢乐庆六一”为主题的节日庆祝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天州教育局、州税务局及机关第四党支部、州慈善医院、州直各兄弟校、州烟草公司、州人行、州建行及青海措玉山泉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和企业领导为孩子们捐款捐物并与孩子们一起庆祝了节日。另外上海华东师大附属双语学校、天津滨海新区志愿者协会也送来了远方的六一礼物。

image.png

在迎风飘摇鲜红的国旗下,8名同学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随后校领导对8名优秀少先队员和3名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image.png

踏着激情的节拍,踩着欢快的舞步,同学们陆续登台,文艺演出开始了,每名学生都充分展现着自己。对于这个特殊的群体,或许他们的舞姿并不优美,或许他们的表演还显得有些“稚嫩”,但他们是用“心”舞蹈。

image.png

活动的开展,让每个特殊儿童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挖掘,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六一”活动已经结束,“六一”的感动依然在我们心中荡漾。这个“六一”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愿孩子们都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