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文明黄南】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6-04    

近日,黄南州河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及教育志愿服务分队,深入各学校开展以“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打通关心儿童、关爱儿童、服务儿童“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活动中,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在全县5所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歌唱祖国、绘画心中的祖国、少先队入队仪式、贫困儿童慰问等活动 ,为100名贫困小朋友送去价值10000元的学习用品,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表示了亲切的问候。教育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志愿者向4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钢笔、字典、书包等学习用品,并组织留守儿童与老师进行结对,通过谈心、交流的方式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天真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image.png

此次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的动力,燃起了留守儿童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同时,活动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了解和关爱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