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关注】黄南:暖心服务零距离 营商环境更来电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6-04    
“ 太感谢你们,还让你们午休跑一趟。”黄南州同仁县隆务镇河东新村的马阿娘在新家门口与同仁供电公司营业人员道别,“这个网上国网真不错,还有余额提醒,不用担心欠费停电了,以后缴费、查电量就用它了,再也不用大老远跑供电所,太谢谢了。”

原来马阿娘刚刚搬进新房子,接到当月电费短信,迫切想详细了解每月用电情况、缴费渠道等业务,但是腿脚不便,儿女又不在身边,无暇来营业厅咨询。同仁供电公司营业人员了解到马阿娘的需求后,决定利用午休时间,预约用户,携带相关材料进行上门服务。

image.png

在马阿娘家,工作人员向马阿娘发放了“网上国网”宣传单和爱心服务卡,介绍了线上的概念及方式,并耐心地进行了具体操作方法演示,让马阿娘感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足不出户的方便快捷。

此外,同仁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台区经理深入特殊用户家中,对弱势群体及困难客户进行用电检查、指导、处理用电疑难问题,始终把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掌上用电无‘微’不至,供电服务无处不在”,助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真正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优质的“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