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黄南:保安社区开展 “棕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6-27    

为迎接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邻里和睦,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更好的搭建居民邻里之情相互交流的平台,保安社区在端午节前开展了“棕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天,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群众参加“棕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文艺活动,活动中社区居民表演了舞蹈《十送红军》、《爹娘的恩情还不完》等文艺节目,社区干部及部分党员参演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诗歌朗诵《有一首歌》等节目,赢得了群众的喜爱。

image.png

活动中,社区还邀请辖区的老党员、孤寡老人、残疾人共建单位水利局的党员干部同志来社区一起分享民俗美食粽子、凉面、凉粉等美食,让居民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image.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