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委宣传部召开县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巡察问题反馈会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李军华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30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县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宣传部党支部问题反馈会。县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组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姚新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薛向顺出席反馈会,宣传部在家的领导及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才让东周主持。

会上,县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毛加宣读了《泽库县县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关于对泽库县委宣传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期间在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县委巡察组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姚新克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担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等三个方面就巡察问题反馈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县委巡察领导小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毛却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一行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意见。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我们诚恳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严谨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以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以严明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彻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