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庆七一】黄南:为建设新河南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7-0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在黄南州河南县会议中心,500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该县“凝心聚力·永远跟党走”暨庆“七一”携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image.png

活动中表彰了10个先进党组织、18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image.png

image.png

文艺汇演在舞蹈《疫·线》的感人演绎中拉开帷幕。党员们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传递河南好声音,舞蹈《洗手歌》《吉祥草原》、诗歌朗诵《战“疫”关头勇者胜》《有一页历史叫打赢脱贫攻坚战》、合唱《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节目,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将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image.png

image.png

河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维凯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峥嵘岁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敬仰转化为勇于担当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新时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河南凝聚强大正能量。

据悉,“七一”期间,河南县还将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党员志愿服务”“党建宣传月”等形式多样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