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热贡旅游季】黄南州河南县隆重启动第二届“我的草原我的梦”书画摄影展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8-03    

image.png

7月31日, 在一年一度的河南蒙旗“那达慕”盛会之际,河南县隆重启动第二届“我的草原我的梦”书画摄影展,在宣传“天堂草原,幸福蒙旗”、繁荣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广泛提升了全县干部群众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作为河南县第21届“那达慕”暨草原牧民运动会分项活动,邀请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薛和,青海省民族书画院副院长、西宁画院特聘画家、青海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蒲文寿,青海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小江等省、州书画协会专家学者在河南县特色扶贫商品羊皮纸上现场挥毫泼墨。此外,通过省、州书画摄影名家的大力支持踊跃参与,前期共征集收到各类摄影、绘画等参展作品达400多幅,参展作品之多、参赛热情之高都是历年之最。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百余幅精选作品已全部展出于河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书画摄影展馆,将在那达慕盛会期间向社会大众免费展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