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市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举行金色热贡演艺团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全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文化旅游知名品牌,提升同仁知名度,同仁市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在同仁市热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8月4号由同仁市金色热贡艺术团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以及具有热贡特色的文艺演出轮番上阵,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份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化盛宴。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优美灵动的歌舞表演,凸显民族魅力和风采的民歌、弹唱等演出节目和表达了各族群众对此次民俗文化活动的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image.png

近年以来,同仁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优两高”和州委“三区建设”,坚持“文化带动旅游、旅游促进文化”战略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举全市之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守住了疫情“零输入、零感染”的底线,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依托同仁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市域经济转型中的龙头产业来抓,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展示同仁市民俗文化,全面展示同仁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文旅资源等,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带动全市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积极响应了省委提出的“一优两高”和州委“三区建设”的具体战略号召,对加强同仁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全时、全季、全域的旅游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大力实施“文化旅游兴市”战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