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党建引领】黄南:党建引领七人普 社区助力你最行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8-09    

8月5日上午,黄南州统计局党支部携手同仁市统计局党支部和四合吉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七人普,社区助力你最行”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四合吉社区老菜场的活动现场,群众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活动中,州统计局党员干部认真为群众解读《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各展板上的知识,讲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和普查内容,为了方便藏族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州统计局党支部精心安排了懂“双语”的党员对群众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在现场有奖问答环节中,广大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互动,了解掌握宣传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主题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不仅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归属、思想归属,也是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互相促进的生动实践,必将为我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组织、宣传和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